今天初三從台中回台北


一大早先去大甲媽祖拜拜一下


十一點從台中回台北..還好都沒有塞車


到台北才12點40分


吃完飯休息一下就帶比比到美麗華坐摩天輪


說要幫比比拍張照


結果他就這副表情了


他在生氣了...真是莫名其妙


摩天輪也是要排隊的


但至少比花博的人少很多


真的被花博人潮給嚇到了


認真乖乖排隊的小比


但只一下下而已唷!


接下來就一直動一直動


還給我做出很多可愛的表情



排一下下輪到我們上去了


一上來抱著比比狂拍照


比比真不給面子


一直往外面看旋轉木馬


也不給比爸面子


那我就自己來拍好了


比爸也來一張


比爸的側面真的比較帥(我可沒說正面不能見唷!)



最後硬抓比比來照


但居然眼睛閉了


這是在上面往下看的景色



比比在車廂裡完全沒有靜過


就一直上上下下的爬來爬去


也一直很認真地看窗外


應該是沒有懼高症



來說和比比來張自拍


結果變成這樣


但比比笑的好開心喔....比比你的笑容會感染喔!



接下來是比比在車廂裡的各種表情


喔...我不懂比比在叫什麼


這是比比要衝過來打我喔!


欠打的小子..你敢打媽咪


嘟嘴的小比


抬頭望的小比


到了~到了


準備下車了


坐完摩天輪..我們就吃晚飯


吃飽後就回來了..


就這樣很悠閒地渡過初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