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是我和老媽約好回板橋做客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一早七點就起床~八點就開車回台北


一路上完全沒塞車...九點半就到台北了..所以好早就到板橋


老媽說今天也會有很多人來,包含:外公、外婆、之文阿姨、舅舅、品璇(舅舅小孩)、奕廷(舅舅小孩)、伯杰(之華阿姨小孩),再加上我們家裡有七人,哇總共14人~可真是多人啊


大家都說要和我一起回娘家聚聚~呵呵


老媽也煮了一桌子的菜~真的好吃


雖然我已結婚快一年,但我還是很常很常回板橋和老爸老媽及老妹聚聚


回到板橋總有聊不完的天~


臭公公也有在注意板橋的房子,希望有一天可以搬回板橋住在家人的附近


臭公公我們要一起努力存錢喔!!加油~


這是我可愛的外公外婆~外公今年要過八十歲大壽了



來張大合照~



吃完飯後~就開始打牌及玩wi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