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繼續往下走


我們看到一個大鐘


我們三姐妹就在此拍照留戀


我們家真的很愛拍照


要不是這裡很多人..我想我們可以在這很久很久..


因為每個景都要照一下



接著看到親親 我的愛這建築物


也有偶像劇在這拍攝


但那一部我也忘了..實在太久沒看偶像劇了


有了比比之後就真的很少看電視了


最近在迷犀利人妻



親親 我的愛的側面


這也是用餐的地方


過年期間去都是人


所以裡頭的用餐我們也無法進去



我們三姐妹一直到處拍照


這三個男人就坐在這等我們


老中青三代



比比和阿公也玩的好開心


看到比比的笑真的會讓人也跟著笑



比比在櫥窗前和熊熊拍照


比比看到時會說熊


這張比比好有意境喔!



在這也有名信片可以寄


買名信片郵片是免費的唷!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高興..我妹有寄一張愛的名信片給你唷!


不知你收到了沒


我也很想寄...但有比比我無法認真寫字



接著我們進去香草舖子看看


裡頭是賣手工香皂 的


就在這招牌前方拍照



比比各式各樣的表情


也太好笑了吧


右上那張也太深情了吧..比比你在想什麼呢



我們就在香草舖子裡看看拍拍照


比比又很開心地一直在跳動



來張全家福


這張感覺真讚


老媽今年就少了你的合照


在墾丁好玩嗎



第一次比比這麼認真地看著鏡頭


小帥哥比比


出來之後我們又各處地拍照


比比叫你看鏡頭...你完全不理


和二姨拍照你就開心地看鏡頭


真欠打


逛完後


我們就去買東西吃...用門票抵的


喝到飲料的比比一直吸


深怕等一下就不能喝了



吃完之後我們就在小南法區域走走拍一下照


比比你這電燈泡


破壞阿姨的情鏡照


三姐妹再來一張


只要有三姐妹的地方就會一直照不完


接著要往回走了


等一下要去市區買太陽餅


自由路11號太陽餅真的很好吃..呵


看到白色鋼琴來張全家福


現在要拍全家福真是不容易


這張也好讚


比比有笑



和阿公拍照時


比比一直玩阿公的頭


真是很調皮的比比...


阿公沒有頭髮啦..不用拉


我們就讓比比在草地上玩了一會兒


讓比比盡情地跑跳


到處一直走走看看的比比


最後來張影子大合照


最短的那個就是王比比啦!


比比也有比ya唷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我們就在這張大合照結束了我們初一遊


謝謝老爸你們每年都會下台中陪我玩


要不然我真的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