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年在王家過年


和去年一樣在除夕早上十點出發回台中


今年和去年最有的不同就是完全沒有塞車~十一點半就到台中了


一回到台中吃完午飯休息一下~差不多三點半就要開始幫忙煮飯拜拜嘍!!


雖然我還是不太會煮,但我的臭公公都會在旁幫助我~


真的很感謝我的臭公公~不會讓我覺得很孤單...臭公公謝謝你喔!


這就是大兆(台語)



升火準備蒸菜嘍!!



我也要來一張~呵




大熊熊要準備剁雞了~大熊熊的初體驗!加油



要準備圍爐了~真的要弄一個爐火喔!代表著吃團圓飯



吃完飯後,經過爸的同意才打撿紅點..我有小贏二十多元..呵


因為大熊熊家是不能打麻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