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臭公公說看我睡到幾點我們就出門走走


而我居然睡到九點才醒


之後接到我老爸的電話說他們來台中了,原本我老爸他們是要去小人國玩(50歲以上免費)


但他們從台北一路開車就一路下著雨,所以他們決定開到那沒雨就停下來玩


結果就一路開到台中來找我了~哈哈!!真是開心


和我老爸他們碰面後我們就先去八卦山走走



黃家三姐妹~




和大熊熊在八卦山的合照~








全家福~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老爸~像不像彌勒佛呀!!



三千金與最親愛的老爸~



老妹說這在香港超流行的~相信台灣也要流行這種了


還蠻好吃的~



之後就去吃二個地方的內圓(北門口肉圓及阿璋肉圓)


北門口肉圓是炸的-真的好吃



炸起來就像這樣~好大一顆喔...大的一顆70元 ,小的一顆35元



好吃的肉圓~內餡超多料的...干貝絲,香菇,鳥蛋,筍子及肉塊



很好喝的龍骨髓湯...一碗35元



老璋肉圓是和在台北吃到的肉圓一樣的感覺





這也是彰化名產之一,初一剛好休息沒做生意~



吃完肉圓後再去廟東夜市,再繼續吃


廟東夜市-剛好在這間媽祖廟的東邊所以叫做廟東夜市



人超多的...一直擠來擠去的



這間人超多的~聽說很有名...要吃可要排隊超久的



我不太喜歡這蚵仔煎的醬,不知為何還有加花生粉~怪怪


但人也超多的




差不多七點老爸他們就開車回台北


而我和大熊熊就再廟東夜市那繼續逛~


真是開心的大年初一


更多好玩的照片在部落格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