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而我也超想回台北娘家的,但想說也不是很常回台中,所以要待久一點再回台北


就和老媽約好初四再回娘家聚聚


大熊熊的姐姐在今天初二下午回娘家


照理說我是要煮給大熊熊姐姐吃的,但我的功夫還沒到可以煮一桌子的菜


所以還是大熊熊的姐姐煮,順便教我如何煑


這時大熊熊也沒有離棄我在客廳看電視,而是在身邊一起陪伴著我煮,再次的感謝臭公公


這就是大熊熊的姐姐~大廚



我正努力在煎干貝餅~



努力炒著菜~煮一頓真的好累人喔!!



經過二個小時的努力,終於做好一桌子的菜了~



和一桌子菜合照一張~我也幫了不少忙喔!!



吃完飯後~我依舊認命洗碗



下午時阿溜騎著準備環島的腳踏車來找大熊熊


這台腳踏車可貴嘍~一台要一萬多元再加上一些配備都要二萬元嘍~



趕緊和這腳踏車合照一張


預祝阿溜環島成功~~




大熊熊本來也想和阿溜一起去


但阿溜預訂的時間,那時大熊熊可能要回家幫忙插秧以及那些配備太貴了


所以就無法一起去


於是臭公公就預訂50歲退休時,帶著他兒子一起去~哈哈哈



大熊熊真的很喜歡小孩~一看到小孩就一直和她玩個不停


這小女孩叫我"大美女姐姐",聽到真是開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