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比爸就說一定要生二個


我從不想生..到生一個...沒想到又再生了一個


之後不會再有了..


比爸我有完成你的心願喔!


那你何時可以完成我的心願(就是可以回板橋住)


比爸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很多事我情緒一來我都會控制不了


但比爸總是可以很有耐心地對待我們


謝謝你呀!


還好這個家有你


現在我們這個小家有我們四個人


希望我們永遠都快樂


比爸一手抱二個


本來比爸只抱咪咕...比比也吵著他要抱抱


所以比爸就一次抱二個了...


咪咕感覺好小一隻喔



瞧比爸多開心的樣子


父子父女三人開心的ㄌㄟ


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