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的二歲生日禮物還有比爸送的班尼頓寫真照


比爸知道我一直想帶比比去拍寫真


終於在今年過年去美麗華坐摩天輪時


看到班尼頓在推優惠..於是我們就訂了..


比爸這次居然都沒有說不....可能被我煩到不行了吧


之前很想去皮可米拍...但實在太貴了


基本組數就要12800了


班尼頓相較之下真的是便宜..10組3800


但老實說拍出來的感覺沒有讓我很驚豔


心想還是皮可米會捉小朋友的神情


更讓我覺得阿光拍的都比班尼頓好


阿光你拍的實在真的很讚


以下先放幾張比比的寫真照


我們也沒有選很多張..才選了18張而已


但不管怎樣..這也是比比的一個回憶


謝謝比爸肯花這錢如我願一下


1.比比難得很認真地在看書



2.比比指向遠方


3.帥氣的牛仔


4.笑開懷的比比


5.比比穿小西裝真的好帥呀!


6.和巧虎親親


7.拉開窗簾在玩的比比


8.整個很開心的比比


你的笑真的很有感染力


9.又是開心大笑的比比


比比永遠都要這麼開心唷!


愛你的爸比及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