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就這麼突然地很會講話


之前真的很擔心他不太會講話


因為和別人相比之下比比說話真的比別人慢


現在比比很愛說..這是我的啦!


糖果..餅乾..水果..巧虎DVD..只要是被比比認定是他的就會變成是他的東西


在台中比爸開車時


在車上我打開了一包餅乾要給比比吃...比比就認定是他的了


結果比爸要吃我就拿給比爸吃


比比就一直說是我的啦...不可以吃....


比爸還是吃了...


結果比比就很生氣地說:是我的啦...吐出來


我聽到時內心在大笑...心想比比怎麼會說這話


但我不能笑出來...就很認真地和比比說


這是爸比買的...所以爸比可以吃...你不能這樣


反正不管比比聽的懂還是聽不懂我還是要教比比


這年紀真的要開始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