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沒事


再來找點去走走


我妹和我說潮境公園不錯


有一大片草坪...比比他們可以在那玩


於是比爸就上網看..順便找其他的點去玩


比爸說新開的國立海洋科技博館剛好就在潮境公園的旁邊


而且現在還在試營運..所以進去不用門票錢


於是我們就決定先到潮境公園玩再到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我們二隻小的實在起的太早了..我們不到九點就出門玩了


到了潮境公園根本不到十點



停好車後我們就前往大草坪玩


現在我們出門咪咕很愛自己走


所以他們二人都可以自己行動了...不要我們抱了


我就走在後頭幫他們拍照了



潮境公園八斗子的海岸邊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但能見度很低...遠方都霧霧的


但還是蠻有FU的


面對大海整個人的心情都寬了起來


海水好清澈喔!



就是這一片大草坪


我們來的時間實在太早了...根本沒什麼人


這片草地真的很適合小朋友跑跳


但近看卻是有很多乾掉的狗大便


我整個傻眼


比爸還回我說我們有穿鞋又沒關係


但我感覺就整個不是很好了


相信到了下午這一定是溜狗人聚集的地方



一個造景



咪咕開始放風了


可以亂亂跑了


比爸和比比在玩飛盤


咪咕在底下自己踢著球


整片草地就只有我們一家人在遊玩


怎麼跑怎麼跳隨便我們


只是有時會踩到乾掉的狗大便


整個會不舒服


但他們三人玩的超開心的



來~咪咕把飛盤丟給哥哥



抱著球不放的咪咕


開始踢球往前進



來...三人合照一張


咪咕你看那呀!


這張就好多了


感覺真讚


謝謝比爸都會規劃好路線帶我們出遊玩


我會繼續提供點給你的


玩一玩後去看海一下


爸爸與女兒


另一邊望過去的景色



整片草地就是咪咕的天堂


一直在這跑上跑下的


媽咪我還要追著她跑才能照的到她可愛的模樣


邊跑還邊嘟嘴


真是可愛


真是我追你跑的情境



自己停下來一直看著這個洞


心想裡頭到底是有什麼呢



兄妹倆手牽手向前走


比比嘴巴還和咪咕說:妹妹你要走好唷!哥哥保護你


但每次都是一時的...下一秒二人又吵起來了


比比來獨照一下


比比真的長大了很多


想當初也是一直抱著哄大的


現在卻抱不太動了


比比可愛純真的笑容


媽咪我會繼續幫你們記錄現在一切的點點滴滴


長大後給你們看


咪咕又在後頭跑跑跑


比爸在教比比丟飛盤的姿勢


比爸你也跳太高了吧


你是把飛盤丟到外太空去了喔!


父子二人接著在玩踢足球


比比在這草地上跑了好多好多圈


流汗流超多的


這樣也好....


我喜歡他們在戶外的跑跳


還好比爸有體力陪著比比跑著玩



咪咕就在旁我陪著她玩


咪咕你這什麼表情


又嘟嘴了....你再和媽咪說什麼呀


玩起哥哥的眼鏡


我要戴


媽咪~我帥嗎


戴的上去當然是我幫咪咕的呀


戴著眼鏡又在草地上飛奔起來了


玩一玩後我們要到前方去看風箏了


看到這畫面


感覺我們的寶貝有長大了...


再看一眼潮境公園的全貌


旁邊有二間比較有特色的餐廳


要不然在這地方實在沒有東西可吃


一間是希蠟天空是簡餐類的


一間是瑪利歐披薩


十一點半才開門營業


潮境公園


大家玩累了


八斗子海岸的全貌


咪咕和我一起比YA~


這只有這家在賣風箏


大家很悠閒地在放風箏



這個阿伯也在放風箏


但這個器具是他自己發明的


坐著放風箏...手只要一直轉動線就好


阿伯還站起來給我們看..


風力多強...起來會整個被拖著走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放風箏


接著我們要去吃午餐再去海洋科技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