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了一家不怎麼樣的一家水餃店

還是網路上推薦


我氣到都不想拍了..


一進門就說只有水餃..其他的麵及飯都沒有


比爸看到水餃只有韭菜的..


比爸就問他說要多久才有麵及飯...老闆說要20分後才有吧


就說只有水餃啦!


老闆就問我們要幾顆...我就說那15顆就好


那老闆還用很怪的眼光看著我們


一定心想我們二大一小才吃15顆


我就馬上說我不敢吃....老闆就用很怪的眼神又看了我一次


我整個心情都沒了..內心超氣的


我不吃不行喔...莫名其妙


我們就點了15顆水餃及小菜還有湯


吃一吃我們就離開了


準備前往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我問比爸好吃嗎.....比爸也說還好


真是莫名其妙的老闆


前往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時我們看到一間警察局


外頭還放了一隻警察的機器人


整個好酷



我們馬上下來拍照


比比最近很迷機器人


所以看到時整個很興奮


我就幫他拍了很多張與機器人的合照


自己還擺好pose


一下又開心的大笑


媽咪和咪咕也加入比酷的行列


媽咪我單手抱咪咕好累喔


我整個肚子都挺出去撐了


媽咪換俏皮的動作


比比你在後頭很酷喔!


一副就是機器人上身了


這父子二人又玩起來了


他們二人在演互相打架


在警局面前打架...叫警察打你們抓起來唷!


比爸你也太入戲了吧



這父子二人真搞笑


比比還偷打比爸


比比在機器面前在跳跳


預備備....跳



我跳起來了....


這是望幽谷


我們只開車來看看而已


因為都是階梯根本無法走下去


底下的景色相信應該很美


情侶散步可以來這玩玩


我們就到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了


怪了..不是才剛蓋好


怎麼字已都掉光了


被海風吹的嗎



這就是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區域探索館



一到時因為還在試營運


還不用收票


聽說四月起就要收門票了


但這麼一棟的空間..只有三樓有展示


而一樓是櫃台...二樓及四樓是用餐的


怎麼展示的區域這麼少呀!


整個讓我很傻眼


那我們就來看裡頭到底有什麼


坐電梯一到三樓就有一片落地窗


可以看到八斗子漁港


隔著玻璃照出來


是玻璃髒唷


港口的樣子


探索區入口處



裡頭是展示出八斗子漁家的生活樣



裡頭有按有轉的...比比就在那一直玩


也教他認識好多種魚


但媽咪我也不太認得



漁家的婦女


比爸說站在這好怪喔...


還一直搞笑..一直拍著婦女的肩膀



裡頭人也沒有很多


解說員還對著比爸一直介紹


比爸聽的津津有味


有問題就發問


這解說員英文超強的..


我們離開時他還在和外國人用英文介紹



漁船上都有會燈


為了吸引魚群來



這是漁船上用燈的演進


現在大部份都是用最右邊那種燈了


解說員說這樣一盞燈要10000元


漁船一艘造價居然要5千萬元


我聽到整個傻眼


感覺漁家都好有錢喔


這一排是在介紹漁村人家的生活影片


地上有些地圖的路線


比比在這玩了起來



地上那個燈亮


營幕就出現介紹那地方


我們在這看到介紹附近有個綠色隧道


比爸就說等一下來去看看


比比說要拍照


整個有長大的樣子



逛完三樓整個區域後


有點空虛..因為好像也沒有很多東西


為何這個地方叫海洋科技博物館


一點和科技都沒關呀


離開前看到一樓有一樓拍貼機


我就和比比在這玩起來


比比太矮了


所以我要抱著他拍...比比才會進到鏡頭裡


我們拍了很多次


我整個手快斷了


但比比玩的津津有味


我們準備回家了


但時間還好早喔...


比爸就說那就回家睡午覺好了


比比真的很愛撒嬌


我們就在路上玩了起來



想當初在我手上還是個小娃兒


如今我都抱不到了


想到我都會想哭了


是一種感動


回家前我們繞到之前看影片介紹的綠色隧道


短短的一條路


感覺還蠻有fu的


看起來很舒服


都沒有車子


我和比比在這走了一下



回到家才二點多快三點


我們大家睡了一覺起來


比爸帶著他們下樓去騎車


咪咕又開始放風亂亂跑了


咪咕你嘟嘴真好玩


咪咕又停下來


整個眼神好專注


不知他在看什麼


又開心的大笑起來


自己騎車車


等咪咕腳長一點就可以自己踩了


現在會一直手把左右轉


也會一直按前面的喇叭


兄妹二人合照


 一人一台車


你們到底在看什麼...咪咕你還皺眉


比爸去買菜順便買了地瓜薯條回來


我們在吃..咪咕也要吃


因為燙我叫咪咕要吹吹


咪咕就好認真的吹吹


表情真好笑


吹好了..我要咬了



好滿足的一口


好吃好吃


哥哥也會跟妹妹說要小口吃


燙燙要吹吹喔!


比比有時真的算是個好哥哥


也會想幫咪咕穿衣及穿襪


只是咪咕都不領情


兄妹二人的互動愈來愈頻繁了


真是可愛


有你們二人真是爸爸媽咪的最大幸福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