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咪咕睡著..我吃著haagen dazs...上來寫網誌一下


今天輪到我在家顧咪咕


因為保母家又有一些狀況


所以我和比爸二人又開始一人請假一天顧咪咕


現在才三月不到月中...我請假時數請已要十天了


我和比爸說今年是我們挑戰的一年


咪咕剛出生還很小..很多事我們都要忙


今年二月起比比開始上學...比比有任何狀況也是我們要請假處理


再加上保母家有任何狀況時...我們自己也要請假來照顧咪咕


所以今的假不能像以前想請假就請假去玩


看來今年的假都要為小孩而備著


雖然現在感覺好多好多事...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處理的很好的


比媽~為自己加油一下吧


老天爺也請您保佑我們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明天老媽休假一天...老媽願意來幫我們顧一天咪咕


讓我們可以少請一天的假


明晚老媽就把比比帶回板橋去渡假三天...星期日比爸加完班再去把比比接回來


六日我和比爸二人各一天去加班一下


這樣工作才不會堆太多...而且每天我們也不可能加班..因為都要去接比比下課


現在如果聽到要晚點才能走..我的心都很浮躁了...


老闆請你不要讓我加班喔...我一點都不想要加班費


真的很謝謝老媽...有事要幫忙時您總是會伸出雙手幫我們


也常去玩時買很多吃的東西繞過來拿給我們


你們去金山玩時..知道我愛吃烤玉米.


還特地買了二支送過來給我們吃(自己卻沒買給自己吃)...真的很謝謝你們


老爸老媽愛你們唷!


你們的愛讓我點滴在心頭


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的....比爸我們二人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