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比比上學後


我發現自己的情緒及脾氣變的愈來愈不好


會有點被比比的情緒帶著走


我愈來愈大聲講話的頻率次數開始變多了


比比的很多行為我都會開始捉狂


也會對比比很兇


兇完後我自己又很自責


因為比比完全不找比爸..什麼事都要我


我開始覺得累了...因為比比什麼事都要我陪


有時我也很想要有喘息的時間


但我發現比比上學後..回到家我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從一進家門就開始忙比比所有的事..洗澡.吃飯.寫聯絡簿.陪玩


這樣就忙到比比九點半上床睡覺


上床了還要陪他睡..要不然他肯定又要爬起來


所以我都等他睡著後..我又再起來擠最後一次奶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這樣過..最近我覺得好累喔!


因為我的情緒已開始控制不住了


會一直對比比大聲


比比也會被我罵到一直哭一直哭


看到哭成那樣..我也都快哭了..但我又和自己說不能心軟


但我的內心好痛苦喔!


比比現在很多行為都很故意


會用哭鬧來達到他所想要的


而且比比還會很大聲很大聲地故意哭鬧


一開始我都忍住不要發脾氣..但最後還是忍不住了


也會對比比大吼...因為這時我的情緒也崩潰了


情緒真的好難控制喔!


我又要時時警惕自己不要再這樣撕斯底里了


自己的內心也會告訴自己當比比生病時..我多麼的希望他恢愎以前的樣子..就算歡又如何


所以我自已的內心一直在做爭札


也告訴自己要放輕鬆..不要想太多


但我的個性又很難不想


天呀!我真的好不適合顧小孩喔!


真的好難做........


我想我的心需要有喘的空間


累了...我想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