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從九族入口後的眼前就是一大片的櫻花樹


大家都一直說好美好美喔...一直按下相機的快門拍照


也好多人拿專業的單眼相機拍照


但我們買不起單眼相機啦!



我們就從九族的頂端往下慢慢走


很悠閒的和每個美景拍拍照


差不多六點也要開始夜櫻的活動...這也是我們這次的重頭戲


沿路都有照不完的櫻花美景



開心的比比



櫻花湖超美的....


等一下的夜櫻活動及燈光秀也是在這



九族的櫻花實在美



我們在這櫻花湖就一直拍一直拍


等待夜櫻的活動



離六點還有時間,我們就先跑去玩了一下加勒比海探險


一開的我一點都不敢玩....可能是老了..愈刺激的遊戲愈不敢玩

只有比爸及大妹他們去玩


良蕙和我在下面幫他們拍照


他們玩過一次後...比爸整個瘋了...一直說再來一次


還一直鼓吹良蕙一起去玩...但良蕙還是不敢


而我抱著害怕的心情想去玩玩看


於是我就玩了.......但心臟還是快掉出來了


玩回來差不多六點時


櫻花湖開始打燈...也有原住民唱著歌


整個心情都不同了...


在這美景下聽著美妙的歌聲,身體都不自覺的和弦律動起來了


每個人都很陶醉在音樂歌聲中


之後開始了美麗的櫻花燈光秀...還搭配著西洋交響樂


整個就是一幅美妙的樂章


這時的比比可是在呼呼大睡....居然睡了快二個小時





櫻花湖全暗時


我發現還是天快暗打燈時的櫻花湖最美


夜櫻



整個九族園區內都打上燈光..


在櫻花步道上還放著音樂...讓人都陶醉在其中了



打上燈光的櫻花還是另有一翻感覺


但我還是覺得白天的櫻花最美



玩了一整天後我們今晚就住在日月情旅


明日就睡到飽再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