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方都是比比的玩具


這區從來沒有整齊過


比比除了玩玩具之外還有一項他的最愛


就是煮飯


每天都會去廚房拿很多很多的鍋子說他要煮飯給我吃


我真幸福有二個男人要煮飯給我吃....一個是比爸另一個就是比比嘍


這天比比又拿出很多很多的鍋子他又要大展身手了


瞧他的表情心想我現在要煮什麼呢


比比也會問我要吃什麼或加什麼料




想好了..比比開始煮了



比比的動作很熟練...因為每天都要煮一遍



煮煮煮



再煮煮煮...也加了很多調味料



最後的再次攪拌....可以起鍋了



比比真的對鍋子煮飯這件事非常有興趣


以後我和咪咕等著吃就好嘍


謝謝比比及比爸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