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5要提早幫比比慶祝三歲的生日


因為大家的時間實在很難訂...想說連假的第一就來慶祝一下


我們那也不能去


2/24比比的巧虎生日蛋糕先送到比爸的公司..要不然家裡也沒人收


這是比比收到蛋糕外觀的樣子..包的好好的


比爸怕拿回家不好拿..自己還包了一下


我們對這蛋糕可小心的ㄌㄟ


比比你以後也要幫我們慶祝生日喔!


箱子打開後的樣子


盒子的外觀還蠻美的..不像一般的蛋糕盒



將將將將將...


巧虎蛋糕出來了



好可愛的巧虎蛋糕喔!


比比在公司還先照了一張給我看


因為也要檢查收到時是否是完整


我看到照片時整個很滿意


內心也希望比比也會喜歡


這是比比生日派對的午餐


好久沒吃肯德雞了..所以這次我們就訂肯德雞來吃



比比也很開心地吃著薯條


比比今天你可是主角喔!


比比&姨丈&美食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飽後..比比就說我好無聊喔


我們就說那來切巧虎蛋糕好了


比比看到巧虎超級開心地


一直拍手


一直說這是我的巧虎蛋糕



瞧他多開心呀!



整個high到不行


最近我也常問比比說


愛媽咪還是愛巧虎呢


他想了很久...結果答案是我愛巧虎


我整個輸給一隻布偶(巧虎)


來張正常的ya


來張全家福


比比~媽咪希望你開心唷!


咪咕也要入鏡呀!


咪咕祝哥哥生日快樂~




家人都有準備幾樣小禮物送給比比


大妹和高興準備了一些海棉寶寶的物品給比比


其中好幾樣也是瑞琳阿姨送的


因為瑞琳阿姨無法前來一起歡樂


所以前一天特地把禮物先拿給我..請我轉交給比比


謝謝妳呀~瑞琳


我們在等大寶生日唷!我們要一起去慶祝


麻吉阿公和阿媽送比比一台搖控挖土機


比比拿到也超開心的


小妹和彥小輯準備了一個機關很多的小叮噹鉛筆盒


比比和彥小輯很搶鏡喔


我們送給比比一台搖控汽車


這台是有點內幕的


但在比比的心目中一直認為是比爸送的


比比你長大後再和你說實話好了


比比的每樣玩具都記得誰給的


過再久問他..他都說的出來



比比整個超開心


桌上滿滿的禮物及巧虎蛋糕都讓比比超開心


一直東叫西叫



保母也買了一套衣服送給比比



最後要來唱生日快樂歌了喔!


開始要點蠟燭了


比比這時整個好安靜地看著巧虎蛋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