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妹休婚假還沒上班


就說找一天帶比比去玩


就想說那去兒童樂園好了


但沒想到要去的前一天晚上比比居然微燒


本來和小妹說那算了..不要去好了


但隔天早上起床比比又整個沒事..活動力超好


但想說還是帶他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看完後再去兒童樂園玩一下


看完醫生後我們就和小妹約台北車站裡


我們先到麥當勞吃午餐


比比很愛吃麥當勞的薯條


想說就讓比比開心一下


一到就開心地和麥當勞叔叔拍照一下


媽咪也來合照一張


吃完後..我們就先來爭豔館看一下


因為小妹的主管有給她票


一張票還要160元...可真不便宜


但對比比而言..看花那比的上去兒童樂園


所以我們一進去他就一直喊著要出來了


這花的造景真美...


好可愛的耳機造型


比比突然跑來要合照


和三姨合照一下


裡頭花的造景真的很不錯


只是我們沒辦法好好地看


因為比比一直吵著要出去..要去兒童樂園



來張合照


有沒有看到...比比的臉是很臭的


他一直不和我們合照


這小子愈來愈欠打..愈來愈有自己的個性


這張合照真不錯看


謝謝小妹陪我們一起出來玩


到了到了...我們到了兒童樂園


這也是我小時候常來的地方


但都忘了裡頭是怎樣了


小妹陪比比玩每樣遊戲




比比自己開火車


玩的很開心


比比心想你怎麼和我開一樣的火車呢


到終點嘍!要下車了


比比為何你嘴巴張那麼開




我們再來坐森林小火車


比比一臉有累的感覺


接著又去坐摩天輪


比比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


坐完摩天輪後


小妹就帶比比去玩不用錢的溜滑梯


而我又要去做便當了


兒童樂園的哺乳室規畫的真不錯


讓我很滿意



小小的一個地方


但應有盡有



擠奶室



這就是我努力的成果


這瓶接著就給比比喝下去了


最後陪比比玩大溜滑梯


之後就準備回家休息了


可能玩太累了


比比一上捷運就睡著了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一路抱著他回家


我的手都快斷掉了


真是為母則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