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回到飯店都已晚上了


所以我和比爸每次出遊玩的隔天早上我們二人一定會到飯店的附近走走看看


所以我們都會比一般人早起先到外頭走走拍拍照


再回飯店吃飯


此時是早上六點


飯店的大廳沒有人


飯店的櫃台



大廳中的一盆花


我們住的飯店ROYTON門口


飯店整棟的樣子


我和比爸二人要到外頭走走了


也好冷呀~


快要天亮了


又是一天的早晨的


早安呀!比爸~



飯店附近的全家


比爸說進去看看


札榥市區的街景


因為是市區所以鏟雪算是很勤的


路邊都堆高高的雪


街景-紅綠燈


車道用的信號燈通常是橫式的。


在北海道卻有相當多「直式」的!原因是「如果積雪落下來的話會很危險」「積雪的話會看不清楚信號燈」等等所做的對策喔。


近年來導入的LED樣式有薄型跟橫式的,但是直式的現在在北海道還是主流喔。


這條是人行道


雪真的好厚喔!


我和比爸開心地走在雪地上


我們也在雪堆裡寫字了起來


我們說之後每天的早上都要來寫一下


雪堆裡的街道上也好美喔!


也都沒有人


我和比爸玩起了跳跳樂


看到雪的二個人好興奮呀!


尤其是我...


雖然我以前二月也有去韓國滑雪..但都沒看到路邊隨便就一堆雪


只有在滑雪場看到很多雪



街上二旁的雪真的都堆好高


這樣走過去真的好有FU


我愛這種感覺


走一走比爸看到好多台鏟雪車停在這



北海道的雪實在太深了....動不動就要來鏟雪一下


街景


大馬路上


街景隨便拍都很有FU


我愛樹上佈滿著雪


真是可愛


在雪地裡拍出去的景都很有FU


我們繞了一小圈回到飯店要吃早餐了


樹上被厚厚的雪壓著


樣子真好笑


繞了一圈回到溫暖的室內了


用餐的區域


用餐的環境還不錯


有一片的落地窗


用餐感覺很明亮



早餐的樣式真的很多


這間飯店整個算不錯



第一次看到餐盤是九宮格


真特別


讓我們想吃的東西可以一格一格的放...不會混在一起


明本人的設計實在很貼心


這是比爸的擺盤...看起來就很可口


我也拿回來了


這是我的擺盤


感覺還真沒什麼


飯店後頭全景的樣子


吃完早餐後回房間拿東西就準備出發了


從房間看出去的樣子



景就是市區...沒什麼



我們要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第一站就是小樽


祝我們今天玩的愉快


以下是在車上拍的街景


雪真的擋住門口了


每戶人家的屋上都有厚厚的雪蓋著


路邊也都是堆著和人高的雪


這是一個公園唷!


也都被雪覆蓋住了


還好那牌子看的出來寫的是公園


停在外頭的車也都被雪覆蓋住了


望過去感覺很美


這間房子很特別


在每個窗戶上都堆著二個雪人


好可愛呀!


這上頭也有堆著雪人


這不知到底是什麼地方


整個弄的好可愛呀!


望過去的遠景


再過一下子就到小樽了


車程也沒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