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今天是比比的四歲生日


今年想說訂個蛋糕送去學校讓他和同學一起過生日


之前我問了一下老師可否讓我去學校和比比一起過生日並拍照


老師就回我說:可以呀!下午三點來


之後我才知老師有幫忙調課一下...這樣可以開心的切蛋糕..不用趕著上課


真的很謝謝老師的幫忙


我就訂一個閃電麥坤蛋糕...


並帶了一堆小餅乾和一瓶飲料去學校和同學分享


我一到時老師已把蛋糕放在桌上...每位同學都超開心的


看到我又拿餅乾出來時...每位同學又開心的一直叫


我先拍一下蛋糕的樣子


正面的CARS



側面的CARS


另一個側面


整體而言我覺得做的蠻像的


一看到時不會失望


好酷的閃電麥坤


我是訂講yahoo拍賣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6183466;_ylt=AoTO_fITQmWCykM2ujMSaBipFLJ8?actsrch=srp3


整體真的還不錯吃



老師還在黑板上寫上


HAPPY BIRTHDAY Ryan


真是可愛



老師叫比比站在前面


比比整個超開心的


比比開心到在整間教室跑來跑去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唷!


我還帶了一些帽子給他們戴


結果每位都舉手說他要戴


但我沒那麼多頂


還好老師那有


所以每位同學都戴上帽子一起幫比比慶生了


男生先和比比來合照


大家都一直看著蛋糕


想說何時才可吃吧


老師說看鏡頭


大家才開心的比ya~


全體大合照


每個同學的表情還真不同


真是好玩


貼完後很多同學就轉頭又看著蛋糕


深怕蛋糕不見嗎


小朋友真有趣


最後媽媽我來和大家合照


今天沒想到他們全員到齊


本來只有12人...這學期多了二位新同學


老師和大家合照


還是有同學在瞄蛋糕


老師最後將奶油抺在比比的臉上


大家都好開心唷!


班上的女生


我覺得左邊那位女生真的好可愛好漂亮唷!


媽媽我喜歡她


大家有沒有發現


從前面的照片開始


比比一直都抱著飲料及綠色那盒餅乾


因為綠色是他最愛的顏色


只要有綠色的東西他就會要它


所以比比認定那是他的


這小子真是的....


大家要幫比比唱生日快樂歌了


一群小小孩唱生日快樂歌真有趣


大家也都閉著眼睛一起許願


回家後問比比說你這次又許了什麼願望呢


比比還是說:希望聖誕老公公要記得送我禮物



比比要切蛋糕了


比比生日快樂....又長一歲


比比切的好認真


比比~生日快樂


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唷!


和好朋友來一張合照


比比~換你看著蛋糕了喔


想吃了嗎


比比和他最愛的車車蛋糕來一張


媽咪和比比合照一下


接著我打電話給比爸


比爸說他要和比比說生日快樂


結果比比聽到比爸的聲音卻哭了起來


我們大家以為他是害羞而哭


回到家後我問比比說你為什麼哭呢


比比卻說因為沒有看到爸爸來...如果爸爸來我會開心一點


比爸呀~下次你不能到時要記得前一天和比比說


每位小朋友都開心吃著蛋糕餅乾..還有飲料可喝


整個大滿足


willis也開的很開心


比比也吃的很認真


今天我發現比比吃東西算乾淨的了


不會滿嘴都是....


最後比比和老師來一張


謝謝mi今天的幫忙

比比生日快樂唷!


祝你每天都快樂....健康平安(媽媽每年祝你的事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