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咪咕四個月收涎及提前慶祝比比三歲生日


那就先來幫可愛的小咪咕收涎一下


每片餅乾把包裝拆開後先排成一個圓量個大小



可愛的咪咕完全不知等一下要做什麼


咪咕擺出俏皮的樣子


阿媽笑的很開心唷!


再來和阿媽合照一張


阿媽看到妳超級開心地


阿媽說還沒開始收涎先來拍幾張照


咪咕這張真讚...我排的實在太剛好了


剛好六片都在咪咕的胸前..真是剛剛好


咪咕怎麼突然皺前眉頭來


皺眉是遺傳到我嗎


因為我從小就很愛皺眉



來張正常的...我有看鏡頭唷!


阿媽很開心地一直抱著咪咕


真的好想和爸媽住在一起喔!


這樣壓力也不會很大


比爸何時我才能實現這願望呢


咪咕流下口水了


等一下就要來進行收涎儀式了


其實咪咕的口水沒有像比比流的那麼多


正式的收涎儀式來嘍!



我要來幫咪咕正式戴上收涎餅乾


咪咕這可是媽咪幫你精心準備的唷!


哥哥的餅乾可是隨便中間有個洞的餅乾


來張全家福


這張突然覺得咪咕好小一隻


要再來拍一張全家福時


比比不知在氣什麼


手還給我擺出那pose


現在的比比愈來愈有個性了...真欠打


咪咕和三姨及姨丈來一張


希望你們也快點生一個


這樣我們會更加熱鬧


咪咕和二姨及男友來一張


希望你們也快點結婚


昨天聽到你們的好消息...真是恭喜你們


比比可以當你們的花童


這次應該比較好控制了


咪咕太小..要不然咪咕也來走一下


再來和阿公阿媽合照一張


阿公阿媽很疼孫的唷!


以後妳一定也會有很多很多的玩具


再叫阿公帶妳出去玩



最後全家福來一張


這次比比總算肯配合了


哈哈哈


咪咕怎麼打了一個大哈欠


心想你們到底照好了沒呀!


好了好了...我們要開始幫你收涎了


咪咕...你準備好了沒呀!


每人一句收涎吉祥話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乾乾,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我好想吃喔!


我可以吃嗎






三姨先來幫妳收涎


阿媽來幫你收一下


收涎收ㄉㄚㄉㄚ...乎你健康長大





爸比幫你收一下


收涎收ㄉㄚㄉㄚ...乎妳變成大美女


比爸的內心真的希望咪咕可以是個大美女


咪咕單眼皮..比爸就已經很煩惱了


但沒辦法..單眼皮就遺傳到你呀!


所以你要負責啊


咪咕的臉怎麼那麼痛苦





再來換媽咪啦


收涎收ㄉㄚㄉㄚ..乎妳健康平安長大


這是媽咪最大的心願


來張和咪咕的合照



咪咕的收涎餅乾


收好了...準備要拿起來嘍!


咪咕一直望著餅乾..內心實在很想吃


這些餅乾最後都被媽咪吃下肚了


收涎儀式大成功


咪咕讓妳不會一直流口水唷!



收涎餅乾真的好可愛


包屁衣造型的餅乾實在太可愛了


總算完成了媽咪買這餅乾的心願


不談論價錢...回憶是無限的


咪咕~媽咪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