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也沒去


天氣還不錯就帶比比到樓下中庭玩玩晒晒太陽


比比自己一人玩的很開心


但看到其他小朋友玩時也會一直看



比比騎小車車



之後我們隔壁鄰居帶著他們家妹妹下來玩


她比比比大半年


就是這可愛的小妹妹....女生真是可愛



一開始妹妹去玩別的車車


比比就靠過來玩妹妹的車車


妹妹看到比比在玩她的車車


妹妹馬上跑過來坐上去


比比也想和妹妹一起玩


但妹妹開始生氣了...說這是我的車車..不要碰


比比還是很想玩..還是一直碰



妹妹再次生氣...


不要碰你是沒有聽到嗎


這是我的車車啦....


比比的表情也嚇到了...


但我們大家都覺得他們二人真是好玩



比比心裡的os:借我玩一下下啦!我爸爸都不買玩具給我玩



最後妹妹也不玩了....也要下車了


比比還是很想碰一下


最後二人還是一起玩翹翹板



比比玩的很開心





終於有同伴可以一起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