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了...通了...我的乳腺通了


我感動的都掉下眼淚來了


3/27星期二的下午三點多擠完奶回到家就一直忙


忙到哄比比去睡覺..沒想到我也跟著睡著了..我居然沒有起來擠奶


一直到了3/28零晨的三點才突然醒來....趕快跳起來去擠奶


擠的過程當中就感覺到右邊很不順...擠完還是有點硬...甚至有點痛


我就叫比爸幫我擠..但還是擠不太出來...連心臟都感覺痛到了


我馬上衝去浴室站在熱水下一直沖一直沖..然後一直按摩又一直擠...把奶擠出來


這時有感覺比較通了


想說應該就OK..沒事了...因為之前也有過這樣...


沒想到3/28早上到公司後一直發抖一直發抖..但這天的天氣超好...還蠻熱的


在開會中也是一直發抖一直發抖..想說是不是冷氣太冷了


到了中午我連飯都吃不太下就趴在桌子上睡..但身體還是有點在發抖


起床後...我同事說我耳朵好紅...問我是不是發燒了


我心想發燒了...該不會是乳腺炎吧


我就問有乳腺炎過的同事說:乳腺炎發燒是不是會偎冷..然後一直發抖


他們就說對....


我心想不妙了..該不會真的是乳腺炎


會不會我又喝了優酪乳再加上我隔好久才擠


所以變成這樣


這胎真的很怪..我只要喝優酪乳我發現那幾天擠奶就超不順的..都變的很不好擠


我馬上到公司對面的婦產科看一下


沒想到一量體溫真的飆到38.7


我真的嚇到了...我很少發燒的....我怎麼會發燒了呢


而且我沒有任何感冒症狀...然道真的是乳腺炎嗎


我的心中一直在流淚(不敢在診所裡就哭出來)


想說會不會怎麼樣啊


從第一胎餵母奶時..我就超怕會得乳腺炎...因為嚴重化膿的話就要開刀


醫生幫我看了一下也摸了一下...


說看起來還好...就開了藥給我吃


當下在那我就呑了藥...沒多久就感覺有流汗..那代表有慢慢退燒了


沒想到晚上回到家後...七點多時又燒起來了


我的身體一直在發抖一直在發抖..而且手一直抖到不行


我都要哭出來了...去量體溫沒想到居然到了39.2度


我的內心好怕好怕喔


還打電話問瑞琳...因為她每個月都會這樣燒一次


瑞琳就和我說:真的要燒起來時都會一直抖...


瑞琳就叫我再去吃藥


我就再去吃了藥去睡了一下...


我太佩服瑞琳了...沒想到她每個月都要這樣折騰一次..實在太辛苦了


這天我們先將咪咕放保母家沒有帶回來


可以讓我好好的休息...讓比爸好好地對付比比


十點多起來後...燒退了..又再起來擠奶..一直擠擠擠


擠完又去睡了


三點多起床量了一下體溫沒想到又燒起來..燒到38.8


我又趕緊吃了藥...又再次擠擠擠...我跟你拚了


3/29早上七點起床再量了一下體溫...總算沒有燒了


這天也休假一天在家和胸部奮鬥...因為去上班也無法專心擠奶


這一整天在家都沒有再燒了


下午就跑去國泰再看一下醫生


醫生就看了跟我說...我還沒到乳腺炎...乳腺不通阻塞也會發燒


我就回醫生說:發燒了不就是乳腺炎嗎


醫生就回我說...那有那麼容易就有乳腺炎..而我我的胸部沒有很明顯的硬塊..所以只是阻塞不通而造成發燒


我這次實在也太可怕了


沒想到可以阻塞到發燒了


我之後再也不要喝優酪乳了..實在太可怕了


還好目前沒有大礙


我超怕乳腺炎的....


餵母奶之路實在辛苦


比媽~加油嘍!為了咪咕為了比比......再痛也都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