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事麗淳~謝謝妳


我的餵母奶之路還好有妳


從第一胎開始妳就是我專業老師


到了現在第二胎妳仍然是我的專業顧問


母奶問題問你準沒錯...因為妳都有親身體驗過


只是我碰到任何母奶的問題或者遇到挫折時


妳總是給我滿滿受用的意見..也給我信心喊話


讓我更有動力一直往下走


真的很感謝妳


這次我發燒乳腺阻塞問題


妳也給了我很多的答案也幫我查了很多訊息給我


讓我更知道如何去做


我是個很緊張的人...還好有妳的協助讓我可以一一的解答


現在乳腺通了...真的很感謝妳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我會加油的


母奶之路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