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來到嬰兒用品展


這次是大熊熊發現這星期也有展覽..還問我要不要去


最近工作上實在太忙了


於是今天剛好公司有電影欣賞的活動..我們就先來嬰兒用品展逛逛


可能是聖誕節的前夕


到處擺設都有關聖誕的氣氛


讓我這孕婦也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



這次嬰兒用品展內有販賣袖珍博物館的門票


就有擺出幾個袖珍的模型



真的好可愛喔~


可能景氣不是很好,嬰兒用品的擺攤沒有上次的多


我們就繞了一圈拿了一些贈品就出來準備去看電影嘍!



在世貿三館的停車場就可以看到好高的101


至今我還沒進去101逛過


華納威秀也有聖誕歡樂的氣氛


讓我心情也開心了起來


我們準備去看"當地球停止轉動"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到處晃晃


"當地球停止轉動"真的是一部大爛片....完全沒什麼劇锖可言


早知道就看卡通片了


在信義商圈到處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聖誕樹


這棵聖誕樹下還有人在演唱..


我和大熊熊也停下來聽他們演唱...感覺真是好呀!




這棵聖誕樹是在中國信託的門口


好多小朋有都在這照相


而我當然也要來一張





在路上隨意都可以看到聖誕的東西


真是可愛


 



我硬要和小朋友搶..我也要照一張..



離晚上和國中同學聚會還有一段時間


我和大熊熊就是三菱的門市看車子


好了解一下行情..再做參考要不要買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