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以來真的是工作上的忙季


忙到我都快昏頭了..


有時也會覺得為何工作分的那麼不平均...


動作快的人總是工作滿滿...


為何每次都用加班費來衡量工作量的多寡..


有些人就是動作故意很慢就一直加班


而我動作快又不想加班的人就很吃虧..


而傳票製作量卻說不足以參考....


這是什麼工作態度啊!


但也沒辦法這就是我這環境的常態...真的很討厭


這陣子真的很感謝大熊熊


每到假日都是接送我來加班...


而自已在家都會整理好家裡...清出空間可以放比比的東西


在家也都會煮好飯後來接我回家一起吃...


真的很謝謝大熊熊對我的體貼及照顧..


讓我在懷孕又加班中不用煩惱任何事倩..


大熊熊對你,我只有感謝再感謝


連我媽都說你是難得一見的人,也證明了嫁給有吃過苦的人真的比較好


一月忙完後,我們就要開始添購比比的東西了


讓我們一起迎接比比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