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和大熊熊約好要一起去吃個浪漫的晚餐


內心真的好想去跨年...但又想說我今年大個肚子不能和人潮擠來擠去


於是就先去吃個晚餐...再考慮是否去看101煙火


我們訂了內湖店的skylark..



大熊熊說如果吃完想看煙火..可以帶我到彩虹河濱公園


那裡可以看到101..相信也是個看煙火的好地方


內湖skylark裡的樣貌








因為菜還沒上來..我們就一直在玩自拍


但我們二人實在很笨拙...每次自拍好像都很少成功好看的



現在超級像個孕婦的啦


臉都好腫喔!比大熊熊的臉還圓



麵包和前菜



酸辣海鮮湯及酥皮香菇清湯



我們的主餐:海鮮烤飯及牛排


大熊熊一直說烤飯好好吃



飲料和甜點



大熊熊我們偶爾也要浪漫的約會一下呦!


雖然是老夫老妻了..



再次喬了很久才又完成了自拍..哈


大熊熊現在都故意往後站...


讓我的臉看起來實在很圓



離看煙火時間還有二個多小時...


我們就先到大潤發逛逛買一些東西


時間快到時我們開車到了彩虹河濱公園看一下


沒想到車潮可真多...這裡真是個看煙火的好地方


又有美麗的橋相呼應...讚啦


大熊熊2009年真的是我們人生階段的另一個開始


我們有我們愛的結晶-比比


比比再過三個月就要和我們見面了


相信你超級期待的...


我也愈來愈有感覺了...感覺到比比在我肚子裡的一切活動


我們真的都只希望比比可以健康..我們也別無所求了~對吧


比比在我的肚子裡和我們一起跨年


祝我們三人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