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上實在有很多的不公平


有人不會或動作慢都沒有關係


工作量就少少的...態度也都對他們輕聲細語


像我們這種動作快的


只會被一直加工作還會被嫌說做的品質不好


對我的態度口氣也沒好過


如果真的做的不好就不要一直給我工作


我也做的很氣


職等和薪水都是最低的...工作量卻是多的


工作量不是應該用職等來分嗎


每次怎樣都說我動作快...我心想應該是你們動作也太慢了吧


真不知在摸什麼


東西也沒有比我多..但加班卻加到沒天沒夜的


真不知老闆的眼睛長在那


沒關係..有老天爺在看..以後一定會************


還好有愛我及我愛的家人...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多待在公司為公司拼命..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