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比爸又調到新單位做人事


在原本單位也才做一年多...比爸又轉調了


比爸真的很不愛一成不變的工作


他說希望可以學更多不同的東西


而我可以做一成不變的東西...不用輪調也沒關係


因為工作對我而言沒有任何想追求的


只要平安快樂就好


工作只是為了有錢可以到處去玩


我的心願很小吧...完全無大志


比爸我只能靠你了


比爸過去新單位其實最大的誘因也是因為薪水有比目前的多啦


這次不是為了要學新東西


要不然比爸是希望做滿二年就到學校去做人事


比比以後就可以跟著比爸去上學了


不管以後怎樣


希望比爸這次在新單位都可以做的開心也可以做的很好


只是最近可能比爸要一直加班


因為所有系統都是新的..都要有適應期


比爸你就安心的加班吧!


我自己一人可以顧比比的...假日我也可以帶比比回板橋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