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4都是我們最忙的時候


我也加了四天的班


這時剛好大熊熊的爸媽上來台北玩


特地在1/2和他們一同出去走走..


一早七點多就起床..八點出門前往烏來


大熊熊一路開往最上面瀑布的地方先走一走..


再開車往下到老街那走走


因為我大的肚子也不好完全都走路


最上頭的烏來瀑布



當天真的好冷喔!


因為梘機借妹妹他們去跨年玩


今天所照的照片都是用我手機照的...哈


還好我有照相手機




一大早看這瀑布還蠻美的



另一角度的瀑布





坐台車的車站



蠻有意境的台車月台



這張是我們二人今天唯一的合照


感謝路人把我們照的很成功(大熊熊的爸有照我們照一張...結果卻是沒有頭的)



台車的小燧道



牆壁上坐台車的景象



和台車合照



台車鐵軌樣




走完後就開車往老街方向走走


因為還是一大早所以人潮還沒有很多


等我們看完泰雅族文化博物館出來之後


這條老街已是滿滿的人了




吃完中餐後,我們開車前往碧潭走走




在碧潭走時,大熊熊和我說了一個小秘密


那就是這裡是他傷心過往的地方


我就接著說:你在這分手喔!


大熊熊就說就在下圖的階梯上談分手的


我就大笑了出來~在這這麼美的地方談分手


我就和大熊熊說


以後我要和比比說~爸爸就是在這分手的...分手後才會認識我,之後才會有你呀!



現在的碧潭弄的真的蠻美的


和以前的印象都不一樣了



遠眺碧潭橋



走在碧潭橋上



大熊熊說我這樣不像個孕婦~因為我都包起來了呀



從橋上看下去的景


真的好多人在坐船遊湖


以後也要帶比比來這玩




這是建在新店捷運站上的"碧潭有約"


住在這一面的人家真的每天都可以看到這美景


心情也就會愉快了起來



走了一下後


大熊熊的媽媽腳已不行了...要回家休息了


於是大熊熊就先載我到公司繼續加班


至少連假這四天..這是我唯一有走走逛逛的地方


要不然全部時間都在公司了


真是可憐的會計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