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二個妹妹都沒有事情(真是難得)


我和大熊熊也沒有事...


於是我們四人相約到淡水走走


最主要是因為現在北縣推出四館一園憑一張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園參觀


四館:淡水-紅毛城、八里-十三行博物館、九份-金瓜石、鶯歌-陶瓷博物館


一園:板橋的林家花園


今天我們就要到淡水走走


我們一到時就先到張媽媽餐廳吃午飯


點了我很愛吃的孔雀蛤


我們四人也都把菜吃光光


吃完後妹妹又去買了"炸大魷魚"及"雙包胎"吃


我們真是很會吃~真的都好好吃喔!



我們把車停在紅毛城旁的停車場


停一次才60元不限時喔!


我們進去紅毛城參觀了



一走上去可以看到淡水河的全景



入內參觀的一景



紅毛城建築




入內參觀一景



參觀完後就在庭院中走走拍拍照



三姐妹




三姐妹



參觀紅毛城後,我們將往上走到真理大學內走走




真理大學內的教堂





之後又往前走到拍攝"不能說的秘密"學校場景


就是在淡江中學裡拍的





淡江中學內的景色







看到小時候會玩的鐵木馬


我們三人馬上坐上去照了一下


時間過的可真快,我們三姐妹都長大了


而我也即將生出比比來了


到時我們再一起玩和比比玩騎木馬



我們繞了一大圈後


又走到了很有名的文化阿給



我們實在吃不太下了


但為了解饞一下,我們點了二樣一起吃



還不錯吃



吃完後,我們決定再走到淡水老街那晃晃


在路上可以看到一間很漂亮的淡水教堂



好不容易又走到了老街


看到好吃的東西又要買了


這二間排隊的人超級多,妹妹說這二間賣的都很好吃



這間在每顆鳥蛋中真的有很多的魩仔魚


有沒有50條我就不知了,因為我們不可能一條一條的去數



逛了一大圈老街後


吃了很多該吃或不該吃的東西


我們也準備走回停車場了


但距離好遠喔!這時的我腳已走不太動了


我想今日的運動量應該很足夠了


黃昏下的淡水河



今天玩的很開心


謝謝大熊熊及二個妹妹的陪伴


雖然現在的我很腫,但還是很愛照相



走到停車場時天已快黑了


腳也超級酸了



淡水一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