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時,大熊熊的爸突然打來叫大熊熊星期六日回台中幫忙插秧


因為這又是很突然的告知


把我們原先預定好星期六要去二場媽媽教室的行程都打亂了


大熊熊很孝順,一定會回台中幫忙插秧的


所以星期五大熊熊連忙搭他哥的車子一同回台中


而我親愛的老爸怕我一人在汐止會怎樣


就親自開車來接我回板橋睡覺,待到星期日再回汐止


我內心非常的感動~謝謝老爸


真的是我最親愛的老爸


回到板橋後,當然會買一些零嘴回家吃


就買鹹酥雞及燒仙草吃


吃完後還打了一下麻將消磨一下時間


十一點多後就上床睡覺了


不知為何到了半夜三點時,突然醒來


因為肚子好痛喔!


一進廁所還先吐了一下


肚子還是好痛喔!不知為何都上不出來,但就是好痛


我就想到老媽和我說,她要生我時以為肚子痛就去上廁所


但就是上不出來,結果隔天就生下我了


我就想說該不會我要生了吧!但又想說也沒破水也沒落紅


我的腦子就一直在想該怎麼辦呢是真的要生了嗎


我要準備回汐止生了嗎....大熊熊還在台中怎麼辦


我還準備要大叫我老爸及老媽了


在想的同時最後便便有上出來....沒多久就一直拉肚子


但肚子就一直在攪痛....我就這樣在廁所坐了一小時才出來


之後就比較不會痛了...心想應該真的只是吃壞東西拉肚子吧!


結果之後就又跑回去睡覺了...


睡到了五點又被該死的蚊子吵醒..


就這樣一夜不好眠


還以為自己要生了~真的嚇壞自己了


隔天早上老媽就幫我掛號去看了一下醫生


還好沒有什麼事情...現在一切也都很好


真不知要生的感覺如何


每天都在想我會何時要生呢


第一胎什麼也不知~內心真的實在很怕


希望我一切都可以很順利的生下比比


星期日早上老爸及老媽也幫我買了很多水果及中午可以吃的東西


老爸又開車把我送回汐止


讓我可以不必自己搭火車回汐止


真的很謝謝老爸老媽的照顧


讓即將當媽的我感受到父母對小孩的愛~是這麼偉大


我往後一定要學會更獨立


不要增加大熊熊的壓力....要照顧比比又要照顧我


謝謝愛我的親人~我也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