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和比比相見的日子


今天還有個重點就是要做自費的"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乙型鏈球菌


週數︰35~37週
對象︰一般懷孕婦女可自行考慮是否要檢查。
目的︰在生產前確認孕婦陰道中是否帶有B型鏈球菌,以便及時治療,避免分娩過程中垂直傳染給寶寶。
檢查方式︰醫師使用無菌棉棒採集孕婦的外陰部分泌物,再將檢體連同檢驗單送至檢驗室。
B型鏈球菌的威脅︰B型(乙型)鏈球菌是一種常見的腸內菌,可在健康婦女的下腸胃道或陰道中發現,帶菌率約10~35%。由於常出現在陰道中,在分娩過程中可能造成新生兒垂直傳染,孕婦帶有B型鏈球菌雖不會發病但卻會對寶寶造成威脅,可能引發呼吸窘迫、肺炎、敗血症、新生兒腦膜炎等,而腦膜炎更可能留下智能發展遲緩等後遺症,死亡率達5%。
治療方式︰若檢驗結果確定為陽性,則必須於待產時使用有效的抗生素治療,避免寶寶通過產道時受到感染。


汐止國泰的費用是要500元


希望下次看報告時可以通過這項檢查


但我想應該很難通過吧~因為之前陰道也有發炎過


所以只希望在自然產時醫生可以及時幫我治療打抗生素


好讓比比可以很健康沒有任何感染出來


這次產檢又看到比比可愛的臉了..


我還問醫生說比比的眼睛算大嗎


希望比比的眼睛可以像我一樣大...像大熊熊就....


醫生也說比比腿的長度也有長長了,還比我的週數長一週喔!


之前照時都比我週數少一週


我那時還很擔心會不會在我肚子裡就是矮冬瓜了


現在又安心了一下..


比比現在35週+4是2650公克..而我也胖了12.5公斤了


希望到生時我不會胖太多...比比的重量也在標準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