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大家都外出過節


而我們今天和比比有約


我們要和比比一起過情人節


我和大熊熊依舊交換我們所寫的卡片,互說情人節快樂


大熊熊還是起床做早餐,之後到市場買菜回來


真是個標準的好男人


吃完午餐後準備和比比見面嘍!


一到醫院最害怕的就是量體重


因為過年前醫生叫我節制..所以我這段時間也是一直吃但也一直在注意體是否增加太快


結果一到醫院一站上去量了一下才60.4公斤


我馬上轉頭和大熊熊說體重機是不是壞了


這個數字怎麼可能呢?我以為會突破到63公斤


心中就開心了不少...醫生也說這次體重控制的很好喔(心想怎麼可能呢?)


每次去醫生都會照超音波...


佷期待比比長大了多少...


醫生說比比現在差不多2400公克了


大小比我週數大一週...


我內心在想該不會提早生吧!


醫生還特地指比比的蛋蛋給我們看..說是男生喔!


醫生一定是叫我死心吧!應該不會變女生了


這次產檢很順利也沒有等太久...


之後就走路散步去問嬰兒用品的奶粉及尿布


看那家最便宜~


今天真是愉快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