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產檢的日子


現在二星期就要產檢一次..感覺好快喔!


現在的我也31週了


今天去最主要是看上次抽血的報告-B型肝炎及梅毒的檢測


今天一去聽到的也是好消息


就是一切都很健康


醫生只對我說一句話-這次來的體重好像有點過重喔!


我今天量體重時,自已也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我二星期就胖了二公斤...我的胃口實在太好了


醫生叫我過年期間可能要節制一點嘍


今天一如往常也有照超音波


比比已來到了1700多公克了...比比一直在長大...看了真開心


但現在比比腳的長度比我的週數少一週


但頭圍及肚圍又比我的週數多一週...


我聽到時就問醫生說


我的比比不會長不高吧!


醫生說不會啦!你和你老公都不算矮


醫生叫我多吸收一點鈣


比比你可不能在媽咪肚子裡就長不高的小孩喔!


你要長高高...至少和老爸一樣高


比比加油了~媽咪會多補充一點鈣質讓你長高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