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印下騎士堡的內湖體驗卷


可以免費玩二小時


內湖的騎士堡是以恐龍造景為主


剛好比比對恐龍也很有興趣


所以選擇內湖體驗應該很不錯


因為一張卷只能一位小朋友使用...


如果咪咕要進去玩的話也要額外另一張卷


當我知道時要再去印體驗卷


早就被領取完畢了


所以只好比爸帶比比去...我在家顧咪咕嘍!


所以我只能依照比爸拍的照片依圖說故事了


內湖騎士堡的大門口



我要進去玩嘍!


只有我可以來玩..妹妹和媽咪在家


比爸他們是第一人到...到時完全沒人


因為9:20就到了


我們真是早睡早起呀!


一進門就上二樓


二樓的家長休息區



窗外可以看到COSTCO



二樓遊戲區


比比整個好興奮


現在都沒人和比比搶...他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遊戲區的每一處都是恐龍造景


可以從這爬上來



有槍可以射球


球都是軟的...所以打到也不會痛



比比在想要打那裡嗎


因為底下沒有小朋友可打


火山爆發



小朋友可以把球丟進去


就會從上面噴出來...就像火山爆發一樣



也很有多地洞供小朋友鑽來鑽去的



後面都有通到



真是好兇的恐龍



也有小小朋友的閱凟區


這一區的恐龍就溫馨許多了


有二個通道都可以再通往另一區


就是球池區


比爸說比比不敢走上面這



只好走下面的通道


比比說這是神秘通道


我走出來了


看到球池整個衝下去了



這是另一區各種的溜滑梯



比爸又說比比不敢走上面這個


我發現比比好像有點怕高



最好玩我想就是這個大型溜滑梯了吧


比比整個快速前進



YA~我溜下來了


好快呀~


要到底了


真好玩


比爸說比比滑下來不會怕


另一角照過去的樣子



溜下來嘍!



看起來真的蠻高的


感覺真好玩



這又是另一區的家長休息室


可以透過窗戶到自己的小孩



比爸感覺空間沒有信誼大


設備沒有信誼的多樣


這裡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來玩


差不多比比的年己


小一點的比較適合去信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