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人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比比都比正常的時間更早會坐及爬


就唯獨長牙一直到九個多月才看到小白點冒出來了


在這之前我超緊張的,很怕比比長不出牙


在九個月以前我都覺得還好沒關係


因為早長牙也沒有好處,反而更要小心的照顧


但當比比滿九個月時,我開始緊張了


明明就有看到牙齦內有白白的二顆,但就是不冒出來


我開始想說要不要補鈣粉之類的東西


但問過醫生,醫生一直說不用.....大熊熊也一直很反對吃一些有的沒的營養品


我心裡想說,在給比比吃的食物中也弄了很多含有鈣的食物


應該不會鈣不足


又想說是因為我懷孕不喝牛奶的問題嗎讓比比鈣不足


但我都有喝豆漿及優酪乳呀


只要在比比還沒長牙之前我整個人好煩喔!


只有當媽的人才能懂得我那種心情


一直到九個多月時,保母和我說比比的小白點冒來出了


我整個人開心到不行的說真的嗎


我一直扳比比的嘴唇為的就是看那可愛的小白點


我真的看到了~ya ya比比的小白點冒出來了


我超級開心的~我內心的不安也安定下來了


比比~媽咪看到你的小白點整個興奮到不行


小白點你真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