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比比一切都搞定後


比比睡著了,大熊熊也躺在比比身旁睡著了


我一人就在客廳看一下電視


有了比比後看電視對我來說感覺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因為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這件事


每天把比比從保母家接回來後


給比比吃點水果、陪比比玩,教比比認書上的圖案...做一些和比比互動的事


感覺回到家可以陪比比的時間只有二個小時....七點半接回來九點半就要睡了


在這過程當中比比總是笑開懷,比比的笑也會讓我開心的大笑


真的可以體會到以前的人常說回到家看到小孩一整天在工作上的煩惱都消失了


現在的我慢慢可以體會到這種感覺了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加班,寧願把工作拿回家做(利用比比睡著後再來處理)


但公司卻用加班來衡量一個人工作量的多寡...一點也不公平...超級討厭的啦


我在客廳看了一小時的電視後準備去睡覺


先進去SNOOPY房裡看一下比比睡的好不好


一進去看到大熊熊和比比頭碰頭靠在一起睡的好熟好熟喔


這畫面讓我心裡感覺到好幸福


心中莫名的好感動...有一種快哭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平凡中的幸福吧!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的...也會好好努力的做我能做的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