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是我們公司的忙季


但比比班級表演活動卻在12/28


但為了比比我只好硬著頭皮請假去看比比表演


反正12/29就要去加班了


而且比比的活動參與對我來說比工作重要許多


每次的表演只要我有去...比比都會表演的很賣力也唱的特別大聲


這天比爸載我們到學校後他就先去上班了


我帶比比進教室做準備...我就先到樓下去吃早餐


差不多到表演時間了我就到比比的教室看了一下


比比已著裝完畢等待等一下的表演


比比看到我上來又整個很開心



所有的小朋友也很開心


一直對著我叫Ryan媽媽好..Ryan媽媽好


之前去接比比下課時班上同學心一直這樣叫我


比爸說我好像明星喔....一直揮揮手


所有小朋友看到鏡頭都衝上前來了


比比卻到到後頭是因為他覺得怎麼都沒拍他


真是愛生氣的小子


最後大家一起上前來合照


等一下就要好好看你們表演嘍!


加油~


比比念的是小B班



學校裡的每個角落都是歡樂的聖誕氣氛


每個班級的外頭都有裝飾


又是要感謝辛苦的老師




真是好可愛


讓人心情都好起來


中大班的小朋友就定位要來看表演了


比比的班上等待著出場


上場嘍!


站好就定位


開始唱嘍!





比比真棒


真的表演的很好..也唱的很大聲



媽咪來合照一張


媽咪給你拍拍手


你表演的真的很讚


表演好坐在地上看別班的表演


這是幼幼班的表演


一上場就有三個小朋友哭著要找媽媽


想想之前比比也在幼幼班過


現在的比比真的有進步了


幼幼班的每位小朋友都好可愛唷!


表演完來張大合照


小帥哥比比


小朋友都很認真地在比ya


讓爸媽拍照


準備回教室上課嘍!


YA~今天的表演大成功


進教室前再來大合張


每位小朋友都表演的好棒


比比班上的男生真的好少


只有四個...但今天有一個沒來


右二的小男生很喜歡比比


他爸爸還拍下比比的獨照


說回家後做什麼事都會拿出來給他兒子看


如早上起不來時..就給他看比比的照片說:Ryan在等你表演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