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咪咕之前


只要和比比講到咪咕的事情


比比總是說玩具不給咪咕玩...我們出去玩也不要讓咪咕去...等等之類的言語


但生了咪咕之後


比比整個大改變


認定咪咕是他的


比比總是說我是哥哥..我要保護咪咕..我要照顧咪咕


也會對我們說:如果爸爸媽媽去上班,我也會餵咪咕喝ㄋㄟㄋㄟ..幫咪咕換尿布..幫咪咕洗澡


這些言語聽到我的心裡真的很感動


因為覺得比比好懂事


兄妹二人


以後你們是這世上最親的人


你們要好好地照顧彼此..關心彼此唷!


比比現在看到咪咕哭哭時


也會對著咪咕說:不哭不哭!哥哥秀秀


看到這幕我也好感動喔!


有點體會到比爸當初的想法...


比比真的很護著咪咕



比比也會牽著咪咕的小手對我說:咪咕的手好小好可愛


有時也會偷摸咪咕的臉對我說:咪咕在笑ㄟ...這時比比也會笑的好開心


這種感覺又牽動了我內心的哭點



比比總是開心的說咪咕是我的


我也會對比比說:咪咕還小..我們大家都要好好地保護咪咕


比比總是很大聲地回應我說:好的...我會好好地照顧咪咕



睡很熟的咪咕


咪咕~你要好好地長大唷!


爸比媽咪及哥哥都很愛你唷!


比比謝謝你對咪咕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