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生咪咕所以沒有時間來搞個聖誕party


內心超想過聖誕節的


明年這時咪咕也一歲了..再來玩一下好了


今年還是在床頭掛上聖誕襪讓比比還是要有個聖誕節的感覺


這年提早了二星期就掛上去了


比比每天也都會和襪襪許願



聖誕節當天起床後


我在擠奶時就和比比說你看襪襪有沒有禮物


如果有就代表你很乖所以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你了


比比一看到就說我很乖所以我有禮物..真開心



眼睛無神的比比


但內心是無比的開心



今年的聖誕禮物比比和聖誕老公公說要小汽車


今年沒有時間去買比比的聖誕禮物


我就從他很多很多的汽車當中拿了二台出來放在聖誕襪禮


還多放了三個果凍


比比看到小汽車時超開心的..因為他想要小汽車


我就接著說:哇..聖誕老公公還送你果凍呀!


比比就說:不是啦!這是我們去全聯一起買的啦!


當下我的無言了...沒想到比比記得每件事....真是太可怕了吧!


其實小汽車差點也被識破


因為比比就說聖誕老公公送的小汽車和三姨送的車車是一樣的..我可以一起玩


還好小汽車沒有被識破


比比~真是對不起啦!媽咪今年實在太忙了...明年一定會好好的幫你準備聖誕禮物



牛仔褲是大妹送的


比比也很開心..因為比比現在超愛穿牛仔褲的



咪咕和阿媽照一張


咪咕~聖誕快樂!


明年開始你也會有聖誕禮物唷!


比比還對我說..聖誕老公公沒有送咪咕禮物ㄟ


我就說那怎麼辦


沒想到比比回我說:那我的一台小汽車送給咪咕當聖誕禮物好了


聽到後我整顆心好感動


沒想到比比現在什麼都會想到咪咕


很多東西也都會和咪咕分享


比比你真是一個好哥哥


比比,咪咕你們二人都是媽咪爸比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