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為何胸部又變的好硬好硬


硬到有點擠不太出來


而我也知一定要推開要不然變成乳腺炎就完了


我先自己擠完..但感覺還是好硬喔..又一直出不來


我就叫比爸幫我擠...


這時比比就跑來找面前對著我說:媽咪!不要緊張..慢慢來..我來幫你擠


這時的比比就用他的小手幫我擠奶


手的姿勢還100分


真是謝謝比比的貼心舉動


我的內心整個好感動


但最後我擠了快二個小時才比較通一點


最後我整個站在熱水下用毛巾去推才通一點


我真的都快哭了...


為了咪咕及比比...我要努力擠奶給他們喝


讓他們多點抵抗力


加油了...比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