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昨天抱著咪咕


對著咪咕說:爸比媽咪都要上班..所以你就要去保母媽媽家..你在保母媽媽家要乖乖喝ㄋㄟㄋㄟ...


好好地長大...長肉肉喔!


這時比比突然很大聲地說:咪咕妳不要怕...哥哥會保護妳喔!


爸比媽咪去上班我會幫妳換尿布..餵妳喝ㄋㄟㄋㄟ的


我的心理有一股暖流...覺得比比是個好哥哥..什麼都會想到咪咕


 


第二:


晚上在吃豆花時


比爸也在吃


比比也一直吃一直吃....吃了很多還說一直要吃


我就對他說:快沒了...媽咪都沒吃到


比比就對著我說:媽咪~那我的給你吃好了...


心裡再度有一股暖流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