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咪咕根本無法控制她


整個就是來去自如


要到那就到那..要爬上那也會想辦法爬上去


連假四天比比回板橋渡假


在家裡只要顧咪咕一個..就輕鬆許多


老是騎著她的騎子到處走


撞到東西了也知道要先後退再前進



走來走去的咪咕


忘記我在罵他什麼了


她就出現這表情


在整理照片時...看到比爸的腳也太剛好了吧


好像踢到咪咕...咪咕在做表情


還皺眉


咪咕的表情真的很多


真的好好笑喔!


好像在表達...你再踢我我就要生氣嘍!


好像也在學我罵她時的表情喔


很喜歡來這玻璃


把哥哥貼的貼紙給撕下來


拿不到還一直回到唉唉叫...好像叫我幫她拿吧


小可愛的背影真可愛


HI~我是咪咕


也很喜歡彎下腰看沙發底下有什麼東西


最近很喜歡做一個動作就是把頭歪一邊對我笑


歪過頭了...最後整個躺下去


又要拿高的東西


我不拿給她..她又在哭了


在找人討救兵...


比爸也沒理她...她就哭的很大聲


最後沒人理她...她就轉身就走了...


不理我們了


超有個性的咪咕...脾氣也超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