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1就開始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比爸就說要帶比比咪咕一起去看聖誕樹


但每個星期的六日機乎都在下雨


所以一直都沒時間過來這玩


但就在12/31這天我們三姐妹約好回板橋家跨年


這是我們第一次三姐妹都沒有和朋友約...一起在家陪老爸老媽倒數跨年


不然以前每年都是和朋友跨年


今年可真是難得呀!


下午我們就一起走路到火車站


我們看到歡樂耶誕城的招牌了



咪咕也一起來玩..我把咪咕包的好緊喔


好冷呀!



在火車站的廣場前有一個旋轉木馬


因為人數不多我們就牌了一下就玩到了


另一邊的小火車好多人喔!


小型的旋轉木馬


哥哥在排隊玩旋轉木馬


就放下咪咕讓他走一走


咪咕開始走來走去


放下咪咕就無法控制了她


整個爆衝了


我想牽也牽不了了


很快的比比就排到了


謝謝二位妹妹一起陪我們到這玩


順便幫我一起顧二隻


還好比比也很聽二位妹妹的話



開始轉動了



很開心地坐著


但表情不時透露出緊張的心情




我騎的是小馬


小雪人


真是可愛



一靠近咪咕馬上摸雪人的鼻子


來張全家福


難得大家都看鏡頭


今年起我們三姐妹都是人妻了


二位妹妹們如要生小孩快生吧!


一起陪我二隻玩



要比比和咪咕合照


二人這秒難得站在一起


下一秒咪咕馬上就要走了


咪咕你整個好可愛唷


路上的人也一直說妳好可愛


一歲二個月就走那麼穏..還有點帶跑的走


薑餅人和拐杖糖好可愛


二兄妹笑的真開心


比比也三天沒看到咪咕了


這時比比在和咪咕說:妳要走好喔!哥哥保護你


看在眼裡我超感動的啦!


咪咕也笑的好開心喔!


又上演親親戲碼


抱抱戲碼


這張二人對看好有感覺唷!


真的是哥哥在保護妹妹的感覺


比比口中一直念著:咪咕你要走好唷!


要二人再合照


就變這樣了


我們走到火車站裡的B1看聖誕樹


這是好多好多小熊組合而成的



再來一張全家福


祝我們新年一年平安快樂...心想事成


比比開心地又跑又跳的


高興掌鏡都可以拍到比比跳起來的瞬間



此時的咪咕又放風嘍!


又開始亂亂跑了


後頭都一定要有一個追著她走


三姐妹和比比來一張


三姐妹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我們就再往前走可以走到今年新北市聖誕樹的主燈了


這是我第一次從火車站底下走到新北市政府廣場


現在板橋整個好發達....房價一直高居不下


我的內心的吶喊何時才能達到呀!


不管了...先過好眼前的每一天


二個小寶貝快樂的長大最重要....住那不重要了


往前走看到這幕時


我的內心好感動唷!


咪咕好小一隻一呀!


頓時覺得比比長大了....還會牽著妹妹走


我真的很愛手牽手背影的感覺


我馬上叫小妹幫我照全家手牽手的感覺


爸爸媽媽牽著二位小寶貝往前邁進


不管如何我們全家要向心一致唷!


等到比比咪咕長大後不知他們二人會不會再和我們這樣手牽手


內心真的很感動


這樣的畫面真希望持續久一點


自己有了家庭後才知當爸媽的辛苦


我們黃家三姐妹下次出遊時也來和老爸老媽來手牽手拍出背影的感覺


我們黃家三姐妹都已長大嫁作人妻了


這個通道出去就是新北市政府廣場了


好方便喔


都只要走地下就可到了


這通道的周圍都有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好有歡樂的氣氛喔!


人都開心起來了



比比也來照一下


在比比的心裡真的認為有聖誕老公公


就讓他這小小年紀保有著純真的童年


長大後他自己一定會知道聖誕老公公其實就是爸媽



三姐妹與比比再來一張


哇~看到聖誕樹了


LED燈的聖誕樹


再來張全家福


大家都包的好緊呀!


我整個快抱不動比比了


比比現在才16公斤..又沒有很胖


但當媽的我已快抱不動了


想想三年多以前每天都要抱著哄著


現在都已自己睡了


比比真的長大了...也很有意見了


比比自己和聖誕樹照一張


比比超級開心的


我們又來玩跳跳樂


這次是飄浮跳


比比跳的很不錯


最後想要四個人一起跳時...比比卻沒有跳起來


但也好可愛呀!


三姐妹在一起玩就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今年的家族旅遊....小妹要開始準備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