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是婉甄的婚禮


是一場可愛KITTY的婚禮


現場都是粉色系列


整個好夢幻喔!


讓我又想起我的史努比婚禮


現場滿滿的史努比



因為我有準時到..所以有拿到小禮物的兌換卷



是辦在大直的典華


今天總共有54桌...整個會場很讚



我們來到新娘休息室


看到他們二人戴著KITTY眼鏡和大家拍照


我們也來張合照


一起曾在正風奮鬥的同事



我要來換小禮物了


是一隻可愛的KITTY眼鏡



比比馬上說他要戴起來


戴起來蠻可愛的


現場好多人都戴著KITTY眼鏡



婉甄的婚紗照也好美喔!


到處也可以看到KITTY的蹤跡



好可愛呀!



可愛的KITTY


要永遠幸福美滿唷!




好久不見的朋友


菜單上也是KITTY圖案


新人準備入場了


紅地毯的部份還高起來


感覺在走秀


我也戴起KITTY眼鏡...可愛嗎


喜餅也是KITTY的


實在太可愛了


這款之前同事就有訂過來吃...超好吃的


比比拿著他的小禮物


媽咪玩的開心


整個會場好氣派


婉甄濠聲準備入場了


新郎先進場


整個笑開懷


站好就定位迎接新娘了


美美的婉甄進場嘍!


由李爸爸牽著進場


婉甄好美唷!


好喜歡這種感覺


背影


李爸爸要把婉甄交給濠聲


要濠聲從今後要好好地照顧婉甄


記得要對婉甄好喔!


倆人手牽手邁向未來


第二套進場


婉甄從高空下來


濠聲從另一處唱著歌下來


整個好溫馨呀!


此時比比說要尿尿..我都沒有看到這段....


真是的


美美的婉甄


降下來感覺好像公主呀


二人再一起走向前


也有刮刮卡遊戲


幸福刮刮卡


出現百年好合這四個字就可以拿到小禮物


好可愛呀!


也是KITTY造型


裡頭是KITTY香皂


第三套準備送客了


夢幻KITTY公主


真的好美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比比今天也玩的很開心


正風同事


慧雯你也瘦太多了


瘦到我都快認不出你來了



再來一張


最後一張大合照


真是一場好玩的KITTY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