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買新家

今天我們約去他家坐坐

 

她買的這個新家真的好大好大喔

 

還有一個很讚的VIEW

 

好美的天空

 

 

夕陽轉夜晚時

 

 

他和他老公的打電腦的地方

 

啊...我太多地方沒照到了

 

客廳也沒照到

 

客廳超級大的..還有很大的電視

 

真的是很棒的家庭劇院

 

 

小孩房也弄的好可愛唷!

 

牆壁上有可愛的壁貼

 

 

還有一間和室讓小朋友玩耍的地方

 

比比一到就埋在裡頭了

 

 

而咪咕整個亂亂走沒在怕的

 

咪咕雖然小隻..但蠻可愛的

 

頭也很小

 

那以後來當個九頭身美女好了

 

門這有一大片玻璃

 

咪咕一直在前面動砑動的...

 

一直看著鏡中的自己

 

 

鏡子中的咪咕

 

最近這女子一直很喜歡嘟嘴

 

可能是我一直說親親..我的嘴巴就整個嘟起來

 

她就學起來了吧

 

但她嘟起來真的比我可愛多了

 

側面的嘟嘴

 

整個啾起來

 

真是好可愛的小咪咕

 

小女生真的好可愛

 

叫她不可以拿東西

 

她就給我裝無辜的臉

 

咪咕坐上車整個好有架勢喔!

 

以後要來當個賽車手嗎

 

自己整個很想站起來

 

但腳根本踩不到地

 

 

之後就到彭的樓下兒童遊戲區玩了一下

 

把咪咕放在秋千上整個很淡定

 

咪咕淡定的表情實在很好笑

 

咪咕這張有小女生樣

 

還好你是單眼皮中的大眼

 

 

這張神情也太像在拍藝術照了吧

 

 

之後的表情就好多了

 

還給我又開始嘟嘴了

 

 

 

我和她說醜醜

 

居然還給我愈嘟愈高..整個就是要做給我看的

 

 

剛好一人坐一個

 

來張大合照

 

咪咕又嘟嘴

 

比比&咪咕

 

 

咪咕很喜歡看著哥哥在做什麼

 

 

這階段的咪咕很喜歡下來自己走

 

只要把她放在地上

 

她就開始衝起來了

 

而我又要在後頭跟著她

 

 

整個踩到地開心的

 

自己一直走來走去

 

 

但有時也會不經易地摔個狗吃屎

 

但咪咕真的比比勇敢許多

 

跌倒就自己再站起來很少會哭哭

 

我覺得以後是咪咕保護哥哥吧

 

 

一起玩溜滑梯

 

 

咪咕整個就是要衝下去的感覺

 

啊啊啊.....要下去了

 

好過隱呀

 

 

接著又要一直玩

 

滑下來整個都不怕

 

居然還知道想要從這往上爬

 

但是咪咕這是不對的行為唷!

 

 

接著又去玩搖搖馬

 

這時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咪咕坐的很好

 

他的眼神一直看著哥哥在做什麼

 

又要給我嘟嘴起來了

 

側面的小咪咕

 

專心研究如何玩的小咪咕

 

保母也說咪咕真的比比比聰明

 

我的心裡也有同樣的感覺

 

比爸說不知是不是比比太笨

 

我在想說是不是因為是女生..所以進展都比男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