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比他們學校一年一度的親子聯合運動會


地點就在板橋第一運動場


大家都起個大早要來參加運動會了




舞台上有小朋友在彩排


如果以後比比也在台上表演的話


我想我應該很感動(相信做媽的都有這種感覺)



來幫比比拍一張


可能因為起個大早


所以他的臉都很臭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要讓大家都動起來




咪咕很專注地看著遠方


和比比合照一張


比比你的臉實在太酷了


媽咪我的頭髮昨天才剛去弄直


因為9月底就停仩了我餵母奶的工程


所以我可以燙頭髮染頭髮了


媽咪我看起來有年輕一點了


要不然以前真的好糟喔!


別的分園的外師老師還扮超人


真是可愛


親子活動即將開始


比比肚子餓說他要吃東西


可愛的小咪咕也下來走走


活動沒多久他就睡醒了...到了該睡覺時間了


活動開始


吉的堡的吉祥物領隊


小朋友掌旗要進入會場了





還有我們分園的大班小朋友甩旗


真酷


進入會場活動開始


比比看的好認真呀


活動開始一起帶動唱做運動


比比不知在生氣什麼


整個很不想動..


比爸還抓他的手一直動來動去



最後還給我裝酷戴起眼鏡來


咪咕整個快睡著了


老爸也抓著比比的手叫他動


接著親子遊戲開始


好像總共有五個遊戲


比比玩了三個


臉還是很臭


不知到底在臭什麼


最後活動結束的最後一首歌是跳江南STYLE


因為比比在家裡會跳


所以這首歌他就有自己跳了一下


真是難搞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