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終於如願以償地開始學鋼琴

從小班~中班時只要經過家裡附近的鋼琴教室店就會跟我說:媽咪~我可以學鋼琴嗎?

我的回答總是:你還太小..還不能學..(很多人都建議小一才開始學)

到了大班..咪咕又和我說:媽咪~我可以學鋼琴嗎?

我的答案還是說:不可以唷!

但咪咕的內心一直想學..也會不時地問我

但老實說我沒有很想要讓她學...因為我知道學琴是要練習的..

如果沒有每天練..到頭來還是一場空..而且又要花很多很多錢

所以我還是沒有要讓咪咕去學

一直到和阿姨聊到咪咕想學琴的事情...阿姨就和我說她主動想學就讓她去

自己有興趣真的很重要

我的內心開始動搖了..又加上同事大部份的人都叫我就讓咪咕試試吧!

於是我答應讓咪咕上鋼琴課

也聽大部份同事的建議...就直接去上個別班

第一堂的鋼琴課...看咪咕笑的多開心

IMG_2053-1024.jpg

小公主咪咕

希望你會愛上音樂

媽咪知道妳很愛唱唱跳跳

看到你開心地跳著唱著...媽咪也跟著你開心了

IMG_2054-1024.jpg

老師在指導中

一堂課50分左右...這樣600元就沒了...哈哈

IMG_2056-1024.jpg  

比比也很主動說要參加何嘉仁音樂畫劇比賽...本來也沒有要讓比比去..因為費用實在不便宜

也是阿姨和我說..你現在阻擋他自己想要去學的東西..以後他根本會不想去碰

讓我也就同意比比去試試演話劇比賽...看著比比去上何嘉仁總是笑咪咪的..我的心也就安了..只希望他不要像我一樣討厭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