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小瑞士花園

 

我們前往今晚要住的地方-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其實我內心超期待的

 

因為等了二年多..終於要來住了

 

咪咕也都生出來了..也都快一歲了

 

 

民宿大門口

 

 

比爸在CHECK IN

 

 

而我就開始拍照

 

一進門看到擺設的一切

 

感覺就好歐洲喔!

 

 

連大廳就有二個美麗的吊燈

 

 

以下是整個大廳各角落的景

 

 

牆壁上也掛了很多臉譜

 

 

這二個也在這拍照起來了

 

每個臉譜都好美喔!

 

 

從大廳窗戶看下去就是我們今晚所住的地方

 

 

君士坦丁堡

 

真的很像歐洲的城堡

 

我們CHECK IN後

 

我們準備入住了

 

君士坦丁堡的正面

 

 

一樓的樣子

 

 

我們是住在二樓

 

所以要爬上這段階梯

 

 

但有小小孩的我們

 

我們東西可多的...居然沒電梯

 

謝謝大家幫我們扛上去了.

 

 

上到二樓的走廊

 

 

我們今晚住2305及2306二間

 

 

一開門整個一樓的樣子

 

真的好歐洲喔...

 

我愛我愛..我就一直拍拍拍

 

 

一樓的床

 

旁邊有個小客廳

 

 

床正面看過去的電視

 

 

往二樓的樓梯

 

 

二樓的床

 

床真的好大好好睡喔!

 

 

二樓電視及小化妝台

 

 

二樓往下拍的樣子

 

 

另一角度

 

 

高興的專業相機拍起來真的感覺都不同了

 

 

 

房間內也有二個水晶吊燈

 

真美

 

 

吊燈好高喔...

 

 

另一角度

 

 

往上看的樣子

 

 

小小的陽台

 

陽台看出去的景

 

下方那塊土是一間民宿的小馬場

 

真的有人在騎馬..好特別喔

 

 

浴缸

 

洗手台

 

最讚的是浴室裡還可以開暖氣空調

 

 

有開關看你要怎麼調溫度

 

真是高級

 

 

電視下也有DVD器材...可以去租借片子來看

 

我好認真地在拍照喔

 

牆壁上的掛畫也很有意境

 

 

也放了一台咖啡機

 

可以自己煮來喝..也都附有咖啡豆

 

晚餐也是在民宿裡吃小火鍋

 

所以我們就各自點了一套

 

 

這是星空BAR

 

有附卷可以去換飲料茶飲來喝

 

坐在那聊是非

 

接著他們大家去SPA

 

因為咪咕在睡覺..所以我只能在房間裡陪咪咕

 

SPA櫃台

 

 

還有烤箱及蒸氣室

 

健身器材

 

SPA內的樣子

 

居然都沒人

 

 

由下往上照的樣子

 

 

這外觀好美喔

 

沒想到是私人住宅

 

真的是在這渡假的

 

 

居士坦丁堡

 

 

另一角度

 

這是這棟是住宿及餐廳

 

等一下晚餐要去那吃

 

 

居士坦丁堡

 

個人感覺君士坦丁堡的VIEW沒有我之前住過的民宿好

 

但住房裡真的很高級很舒適

 

之前有住一間叫摘星的..這間民宿的VIEW就很讚

 

來清境不就是要看VIEW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