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裝潢也差不多了


這二天假日都在家整理


把所有東西都擦過洗過


感覺比過年的大掃除還要大掃除


可以二年不用再大掃除了


比爸真的很辛苦..大部份辛苦的部份都是你在整理


我知道你手上的大小傷口已不知幾個了


謝謝你


昨天早上比爸七點就起床開始打掃


而我睡到九點才起床...因為真的累好人喔!


起床後比爸和我說他做了一個惡夢


我就說:什麼惡夢


比爸說:妳要和我離婚要和一個69年次的人跑了


我就說:怎麼可能


比爸說:夢中過程有很多人勸說..但妳就是不聽....


比爸就說:要走你就走吧....只要把比比留給我就好了


我就說:你瘋了喔!做那什麼惡夢........轉身我就走了


比爸也很怪每次都說如果外遇一定是我...一定不會是他


講的好像我容易跟人家跑一樣~


比爸我知道你的好.....我是不可能離開你的..請你放心


連我爸媽及朋友都一直稱讚你.....說你是一個很讚


都叫我要懂的珍惜....我會珍惜的


現在連隔壁的陳大哥都說你是一個會做的人..還說很多男人是不願意做的


陳大哥還虧你說...在家不是老爺厚(我在一旁一直在大笑)


連陳大哥都認為你很不錯...我怎可能會放你走呢


但偶爾還是要浪漫一下...不要太務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